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到笃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1月9日至10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率队赴安龙县笃山镇为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宣讲中,王华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驻村工作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时代号召,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王华平强调,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在学习领会上狠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重点学习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二要在宣传宣讲上狠下功夫,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通过进村入户宣讲、院坝会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三要在抓好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以及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全力推进驻村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此间,王华平一行还到安龙生态体育公园、梨树村、洪泥村、龙井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资金使用、场地建设、项目规划、村容村貌改造等情况,并与农户拉家常、聊家庭、话生活。

  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锦、安龙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以及省体育局机关党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