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依法治体工作,提高我局干部职工及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结合《2022年贵州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11月4日,省体育局举办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局执法人员共45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省体育局法律顾问钟远人律师进行授课辅导,钟远人以“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谈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要脉络、党的二十大中的“法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对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个人法治素提供了理论和实践的支持。

  牟勇在主持培训时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指引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旗帜,抓好学习贯彻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在体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