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10月31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发言。省直机关工委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的二十大时间”等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片,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以及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深入研讨。罗冬灵同志以“学原文、学原著,见行动、见实效”为主题,带头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体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坚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入心入脑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带着深情学,学出对党忠诚,全面系统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二要带着纪律学,学出坚定清醒,持续巩固“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带着使命学,学出前进动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体育力量;四要带着激情学,学出昂扬斗志,继续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五要带着担当学,学出实干佳绩,怀着强烈的担当精神,干在实处、干出绩效、干出成果。

随后,各班子成员、巡视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的发言饱含真情,充满激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深刻感悟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深刻感悟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倍加振奋,将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力量,把报告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办人民满意的体育。


罗冬灵最后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在全省体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把握核心要义,领悟精神实质,提出贯彻思路举措,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读原文、带头深悟精髓、带头深入基层、带头团结实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进出佳绩,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健康四川建设,为建设体育强国积极贡献四川力量!

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调研员列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