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清廉体育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2022年9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召开清廉体育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主持,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意文传达学习了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卢意文指出,清廉体育建设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体育局系统落实和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清廉广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实践。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清廉体育建设的过程作为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的过程,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把清廉体育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锚定目标不放松,埋头苦干抓落实,为建设体育强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意文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清廉体育建设责任感,进一步细化梳理清廉体育建设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按照清廉体育建设总体安排和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务必做到账上有数、心里有底、心中有数,时刻保持与中央、自治区大政方针和体育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二要认真贯彻绩效要求,认真对照清廉广西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和评分细则要求,抓好“规定动作”,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切实推动清廉体育建设各项任务按时按质推进;三要持续强基固根,进一步加强清廉家庭建设,在建设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上深度发力,按要求开展系列家庭家风建设活动,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积极参与自治区清廉家风典型选树活动,主动参加清廉家风征文等主题活动,把清廉家庭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位。(通讯员:韦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