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落幕

近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榆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西安、榆林、汉中位列青少年组团体总分前三位。闭幕式上,进行了会旗交接,渭南市成为2026年陕西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举办地。

本届省运会作为十四运会后陕西省举办的又一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全面对标十四运会办赛标准,通过精心筹办,全力打造,完成了青少年组、群众组、大学生组38个大项、780个小项3440场比赛,观赛总人数达10万余人次。各参赛代表团普遍称赞赛事组织有力、场馆设施完备、赛时运行高效、服务保障到位,部分项目办赛水平接近或达到全运会标准。

4年一次的省运会是对陕西省体育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大检阅,本届省运会较上届运动成绩、竞技水平均有较大提升。8名运动员达运动健将,181人次达一级运动员水平,涌现出了来芯同、赵鹏宇、高瑾尧、曹彬、岳海鹏、李兴焯等一大批有潜力、有天赋的好苗子。

闭幕式上,对青少年组奖牌前6名和总分前6名代表团,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未来之星”“伯乐奖”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安、榆林、汉中、渭南、宝鸡、咸阳位居青少年组奖牌前6名;许一袆、张瀚闻等100人获得了“未来之星”;郭毅、刘楠等59人喜获“伯乐奖”。 (转自8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