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执委会竞赛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制定学青会测试赛方案工作

7月15日,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自治区执委会竞赛组织部副部长王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青会测试赛方案,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处长、竞赛组织部组长杜雪峰、特聘专家张恩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学青会各项目测试赛工作展开研讨,并就下一步各场馆测试赛的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

王磊指出,组织实施测试赛,旨在综合检验学青会比赛场馆和项目竞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检查赛事组织、信息通讯、广电转播、新闻宣传、志愿服务、安全保卫、后勤和电力保障、医疗卫生保障等各项工作,评价场馆设施、器材运转、人员协调、部门配合等场馆运行整体效果,以及总结经验、发现问题、锻炼队伍、改进工作,确保各单项竞赛项目正式比赛的顺利进行。

王磊强调,竞赛组织部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举办学青会测试赛的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节俭办赛”的要求,结合场馆建设情况、维修改造进度和器材到位情况,研判参加测试的具体比赛项目和比赛级别,分门别类研究制定各批次测试赛方案;要协调自治区执委会各工作部门共同参与测试赛,并加快各单项竞委会的筹备和组建工作,通过测试赛培养和锻炼队伍,提前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消除隐患,为成功举办学青会正式比赛夯实基础。(通讯员:陆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