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体育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向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8日,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家明代表局党组走访慰问省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河同志,转达了局党组的关怀和问候。

黄家明向张振河表示祝贺,感谢他多年来对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建议他多为建设体育河南建言献策。

张振河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作为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我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和党保持一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体育河南、健康中原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河南省体育局系统又有9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省体育发展中心、省体育中学、局机关服务中心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感恩中国共产党,感谢这个伟大时代。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体育河南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