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为16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

    与党同行50载,初心滚烫映党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省体育局结合走访慰问活动,在“七一”前夕为局系统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水兵到老党员刘银章家中走访慰问。刘银章今年82岁,曾任湖北省体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在刘银章家中,水兵亲切询问了刘银章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为湖北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今年,省体育局系统共有16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各位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是湖北体育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激励省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对党忠诚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