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锤炼过硬作风 助推贵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为稳步推进局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省体育局机关公务员干部队伍管理,以过硬的作风助推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为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吴涛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吴涛同志强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机关全体干部要结合局党委关于局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查不足,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保障局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涛同志领学《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吴涛同志指出,《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是国务院为严肃行政机关纪律,规范行政机关公务员的行为,保证行政机关及其公务员依法履行职责制定的政策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为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制定的党规党纪。吴涛同志强调,省体育局机关公务员作为代表国家依法行政、依法从事公务的公职人员,必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吴涛同志要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不断学习,引导自我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保思想认识提升、作风转变突显、工作落实有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