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6月22日上午,省体育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水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平辉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李辉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主持会议。副局长丁亚琳出席会议。

会上,水兵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大会是我省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大会。全局系统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接续奋斗、勇攀高峰。

水兵表示:

两个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七个方面的显著成绩,归纳总结了“五个坚持”的实践经验,科学分析了三个方面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六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工作举措,是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宣言,是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规划图”,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任务书”,报告充分体现了坚如磐石的发展定力、体现了磅礴激昂的改革力量、体现了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体现了朴素真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体现了重视体育的殷切期望。

水兵强调:

全省体育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学习、强宣传,增强学习自觉、加强理论宣讲、广泛开展宣传;

二是要坚定不移地保安全、守底线,将疫情防线扎得“密之又密”、安全底线筑得“牢之又牢”、信访标线守得“严之又严”;

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发展、建强省,要结合实际谋、脚踏实地干、从严从实管;

四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党建、强作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

纪检监察组成员、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