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斗作贡献 践行创新攀高峰——四川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6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新闻。全省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和手机客户端及时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体育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6月1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班子成员、巡视员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加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如沐春风、关爱温暖如春、指示春风化雨。要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

会上,罗冬灵以“感恩奋斗作贡献,践行创新攀高峰”为主题,要求全省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始终办人民满意的体育。

一要深学习,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变为事业追求的巨大动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部(党支部)学习会、座谈会、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将总书记的指示落实到体育系统各项工作中。

二要深领悟,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变为川体事业发展的“灯塔航标”。在聚力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加快把总书记战略擘画转变为美好现实。

三要深行动,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变为实干担当的奋斗源泉和行动。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积极贡献体育力量,把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与四川体育“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N等各项工作中创新发展、攀登高峰,在新的征程上为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倾心倾情奉献川体力量!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巡视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