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6月9日上午,省体育局党委在局机关九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二轮巡察动员会,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和谌贻琴同志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讲话精神,宣读了省体育局党委关于调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省体育局党委第二轮巡察的授权决定。

  吴涛指出,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得失,扎实做好巡察准备工作。局党委第一轮巡察计划周密、安排合理,重点突出、注重实效,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强化整改、督导有力,取得了一定成绩。第二轮巡察要注重明确好分工,组织好培训,对接好工作。二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问题,圆满完成各项巡察任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善于发现深层次问题,做到巡细察远、巡深察透,力求早发现、早制止、早提醒、早解决,巡察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查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用好巡察这把“利剑”,抓紧抓细抓深入,切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上向好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巡察整体合力。要坚持局党委统一领导、巡察办具体统筹、各处室和被巡察单位共同配合的领导机制,加强各方的协调配合,进一步凝聚形成整体合力,为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巡察工作依规依纪有序开展。

  吴涛强调,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惯性思维,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实干苦干,善于思考、做足准备,坚持原则、敢于较真,携手交出一份满意的巡察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巡察办、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的全体同志和第二轮被巡察的体操中心、游管中心、清镇基地、宣信中心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巡察动员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