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将举办全民健身活动 纪念“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推动新时代广西全民健身工作深入持久开展,号召和激励各族群众和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干事创业,自治区体育局将于2022年6月10日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广西纪念“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暨社区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气排球、乒乓球、跳绳、投绣球、板鞋竞速、健步走共6个竞赛项目15个小项的比赛,既有在我区普及率最广的气排球、健步走等集体项目,又有投绣球、板鞋竞速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还有乒乓球、跳绳个人项目,突出了群众性、民族性和便捷性。本次运动会的参赛单位为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还邀请了部分社区及辖区单位派队参赛,各参赛单位的在职、聘用人员和家属均可报名参赛,运动会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现有和最新的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举行,各项目均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本次运动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及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之际举办,自治区体育局号召全区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和全区各族群众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通讯员:戴锐 罗丽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