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甬超联赛隆重开幕!

5月19日, 2022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在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体育场开幕。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欢,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小平,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总裁李可,宁波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副主任胡文飞,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吴承军,宁波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丁杨明,宁波市足球协会主席席伟达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今年的甬超联赛参赛球队为14支,在从严从紧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将为广大球迷奉献上34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在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除了市体育发展中心体育场之外,慈溪、前湾、海曙等都积极参与分赛场办赛,让我市各地的球迷继续在自己家门口欣赏精彩的甬超赛事。

转眼之间,甬超联赛已经7岁了,每年一届的甬超联赛,已成为宁波本土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足球赛事,也带动了宁波足球的氛围和水平。截止2021年,甬超联赛总比赛场次达到了242场,进球总数达到了1077个,场均达到4.5个,总共进行了72场电视直播、86场网络直播、以及全部场次比赛的视频录制。六年来,甬超联赛触达人群已超过1500万,电视和网络观赛人数突破了572万人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