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执委会场馆建设部召开学青会场馆建设协调推进会议

日前,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场馆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在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召开。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执委会场馆建设部副部长、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五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文与自治区执委会场馆建设部副部长、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共同主持。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文中,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财政厅及南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南宁城投集团关于学青会委托南宁市建设自治区本级新建场馆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就学青会新建场馆项目用地、用林手续办理事宜,广西飞碟靶场训练比赛基地项目用地、初步设计编制事宜,学青会委托南宁市建设自治区本级新建场馆项目采购工作流程事宜以及广西体育教科训一体化基地一期项目(TYC-35地块)人防工程事宜进行研究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自治区和南宁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进度日报、工作周调度”的工作方法,大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学青会新建场馆项目按时、按质完成,高质量满足赛事要求。(通讯员:李珊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