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公共体育场馆线上工作会议召开

为落实国家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政策,推进我省公共体育场馆低免开放工作,提高体育场馆开放使用综合效益。4月25日下午,省体育局产业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公共体育场馆线上工作会议。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评价指引》等政策文件。

会议传达了我省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低免开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就监督检查时间、流程、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省体育局群体处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低免开放申报、2022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地要对照新办法、新要求积极申报中央低免开放补助资金,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推动本地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会议邀请了国家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填报操作流程。

各市(州)、县(市、区)体育部门、公共体育场馆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