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训练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上午,为总结《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工作方案》阶段性落实情况,通报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在清镇体育训练基地召开训练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前,肖俊率竞体处分别到各训练单位实地查看运动员宿舍内务、训练场地设施管理情况,检查各单位作风建设、训练计划及“一人一方案”制定等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竞体处通报了前期检查和各单位落实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肖俊强调,各训练单位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转变思想观念,正确认识作风建设与训练备战之间的关系,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取得好成绩的必要条件,要传承和发扬运动队的光荣传统,打造作风优良、不惧强手、敢于亮剑、敢于胜利的贵州铁军。要紧盯“巴黎夺牌、全运双增”目标切实做好训练备战工作,梳理解决训练备战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细化“一人一方案”完善训练计划,充分利用康复中心和科研团队做好科技助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确保新周期出新绩。

  竞体处、各训练单位、省体科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