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冬中心、洪山中心组织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武冬中心、洪山中心组织收看了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热血沸腾”

在武冬中心新改建启用的多功能会议室里,中心全体成员全程聚精会神地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总结表彰大会,认真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引领,全力以赴投入新周期的奋战,以更加积极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省武冬中心主任王煦:今天,我们通过观看表彰总结大会,再次回味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精彩瞬间。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热血沸腾,我也为祖国实现对全世界人民的承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冬季运动和北雪南展战略的参与者,武冬中心接下来将组织全体人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为提升湖北武术、极限、冬季项目竞技水平而努力,继续推动冰雪运动在湖北进一步发展,为湖北打造北雪南展示范省作出武冬贡献。

武术套路队教练组长赵勇:观看了表彰大会,运动员代表的发言让我感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备受鼓舞!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体育的重视和关心!这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们国家和体育人的骄傲!作为一名教练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并贯彻到自己平时的训练工作中,迎难而上,使命担当,为湖北武术打翻身仗做到自己应尽的责任!

湖北省冰壶队运动员李佳玉:作为一名冬季项目运动员,我非常羡慕今天受到表彰的运动员们。我将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平时的训练中做到心中有祖国,有坚持梦想的毅力、有拼搏奋斗的勇气,争取有一天自己也能站上冬奥会赛场,为国家,为湖北争得荣誉。

“在工作岗位上实干担当,努力践行北京冬奥精神”

上午10点,洪山中心掀起学习热潮。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在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不时发出热烈掌声,反响强烈。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金荣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国家形象和中国体育人的形象,中国体育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体育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拥抱这个属于我们的好时代,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干担当,努力践行北京冬奥精神。


与此同时,洪山中心各部门采取集中或个人自主观看的形式,及时收看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代表团运动员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让人敬佩。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北京冬奥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为洪山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