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徽省体育局日前发布《关于在局系统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的重点为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以及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省体育局要求各单位要聚焦宣传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校园、进基地、进场馆,尤其要抓好领导干部、教练员、运动员等重点人群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统筹开展好本单位宣传教育活动,促进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