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执委会秘书长唐宁主持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场馆建设专题工作会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执委会秘书长唐宁主持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场馆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南宁市人民政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学青会新建场馆建设推进工作的汇报,研究将学青会部分新建场馆委托南宁市建设等相关事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学青会新建场馆建设是办好学青会的基础,建好学青会新建场馆事关学青会的成功举办。会议强调,学青会新建场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青会新建场馆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破除部门思维,加强沟通协调,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学青会新建场馆项目按时、按质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加快推进的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宿舍项目,建成后将用于备战学青会以及江南基地赛区运动员比赛使用,比赛结束后将满足自治区竞技体育专业运动队和江南训练基地驻地运动员住宿使用。广西飞碟靶场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学青会飞碟比赛需求,赛后主要作为自治区竞技体育专业运动队射箭、飞碟项目的基本训练设施。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学青会蹦床、轮滑、小轮车、游泳等比赛需求,赛后主要用于自治区竞技体育专业运动队游泳、跳水、蹦床、攀岩等体育项目的训练,同时作为市民健身中心使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通讯员:谢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