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执委会秘书长唐宁主持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执委会秘书长唐宁主持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领导班子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向光关于学青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执委会第二次会议方案及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研究推进有关工作12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办好学青会是党和国家交给广西的重大任务,已写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2022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各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筹办好学青会的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学青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加快解决筹备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简约、安全、精彩”办赛的要求筹办好学青会要切实提高学青会的知名度和社会关注度,争取获得更多部门的关注和支持要加强抽调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和本领。(通讯员:谢川、宁心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