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座谈会




  2月25日下午,省体育局在贵阳组织召开2022年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座谈会,会议总结2021年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明确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吴涛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主持,部分省级单项体育协会和俱乐部负责人、局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0年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年检情况。随后,省级协会和俱乐部结合自身发展、项目特点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作情况汇报交流。

  吴涛对省级协会和俱乐部长期以来对贵州体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就推动全省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于体育社会组织切实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本领建设、纪律建设、开放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理念,努力为群众办好体育民生实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构建“党建引领”新高地,激发“全民健身”新动能,形成“全民参与”新局面,努力营造良好的体育事业发展氛围,为建设活力贵州、健康贵州、幸福贵州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