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向光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

近日,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向光先后前往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田径运动发展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训练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谭向光在训练场地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教练员当前的训练备战、生活等情况,对运动员、教练员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运动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努力备战,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为广西体育再立新功。

谭向光表示,运动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栽培,广大教练员是广西体育的一笔宝贵财富,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练员的工作,完善激励和约束政策,充分调动教练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谭向光要求,各运动队要不断夯实后备人才储备,积极探索后备人才培养之路,提升广西运动队整体实力。各中心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运动员没有后顾之忧的投入训练、参加比赛。

运动员和教练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刻苦的训练、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备战训练中,全力以赴,争创佳绩,为广西增光添彩。


(通讯员:广西体育局办公室  关安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