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月8日,省体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以及谌贻琴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深入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

  会议指出,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发展的高度重视,为贵州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着力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以及谌贻琴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导学、督学,通过学习,达到在创新上有新认识,在谋划上有新思路、在落实上有新举措、在发展上有新成效。要紧盯新国发2号文件明确的重大事项,结合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找准工作抓手和载体,建立全局思维、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主动把体育工作融入到新国发2号文件各项目标任务中。要尽快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协调机制和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沟通汇报,争取更多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高质量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体育系统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