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召开全区体育工作会议

1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仓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对标对表 创新推动体育事业稳步提升》的工作报告。

金满仓表示,2021年,全区体育系统始终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政治引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体育事业发展。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举办,还要面临备战参赛杭州亚运会、举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等任务,做好年度工作意义重大。全区体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主要奋斗目标,重点抓好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社会组织补短板工程,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具有内蒙古特色的竞技体育,推动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持续扩大内蒙古体育影响力,持之以恒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赛事活动,统筹抓好体育领域安全稳定,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自1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