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国家体育总局人才工作会议精神,12月30日,省体育局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肖俊出席座谈会,局系统省管专家、博士、研究生、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主持。

  吴涛强调,全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总局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汇聚智慧、凝聚共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新时代体育人才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按照工作要求,立足服务“四新”,主攻“四化”为方向,增强人才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拿出切实行之有效的具体办法和举措,凝聚力量推动我省体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主动作为,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强体总体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在人才工作方面,认真研究制定我省体育领域的人才政策,搭台筑巢打造体育人才“共同体”,运用系统思维和全局视角进行深入规划、统筹,用好各类人才资源,提高人才服务保障水平;三是要保持锐意进取,用实践实干共同追求成就辉煌事业,新时代体育事业正值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优秀人才深入学习好中央和省委的大政方针政策,紧跟局党委决策部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科学家精神,坚守知识分子矢志报国的时代风骨,主动担当融入全省改革创新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永葆顽强拼搏、勇于开拓的精气神,在体育事业中再建新功、再创新绩。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人才代表积极交流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感悟和体会,并对体育人才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拟定的《贵州省“十四五”体育人才发展规划》向与会专家人才代表征求了意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