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举行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

近日,湖北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暨湖北首届大众山水运动季攀登湖北名山登山比赛(武汉站)活动在武汉东湖磨山开幕。来自省直机关和中央在汉单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副省长肖菊华宣布活动开幕。

本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5届,旨在进一步激发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带头参与群众体育的健身热情,满足大家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促进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积极营造喜迎新年和冬奥会的浓厚氛围,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起点设在磨山南门广场,途经梅园码头、磨山码头、磨山北门、五棵松驿站,最后抵达终点楚城广场。路线全程8公里。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省体育局、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主办方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并采取严格防疫措施,为活动安全举办保驾护航。(转自1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