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12月28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式在保定市涞源县举行。河北省委副书记廉毅敏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廉毅敏表示,要以这一届冰雪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为新起点,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更加广泛地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更加扎实地推动冰雪场馆的建设,更加充分地发挥冰雪运动协会的作用,更加积极地培育壮大冰雪产业,让冰雪运动更多地覆盖社区、走向农村、深入学校,成为河北人民高品质的特色生活,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办好冬奥盛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优秀成绩奖,群众冰雪运动突出贡献奖、群众冰雪运动特殊贡献奖、冰雪运动会特殊贡献奖表彰决定。

  闭幕式上还宣布了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竞赛成绩。石家庄市、保定市、秦皇岛市位列各地市代表团前三名。河北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张家口学院位列高校代表团前三名。(转自12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