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12月22日,省体育局在机关九楼圆桌会议室举行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出席会议。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了有关党内教育参考片,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相关重要文件精神。随后,吴涛、郑健、甘春龙、施美芳四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开阔的工作思路、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贵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一是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三是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努力带头担当作为;五是要抓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入矛盾多发易发阶段,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把牢安全生产红线,要加大日常巡查排查力度,防范工作停留在“打电话、做指示、提要求”层面,要深入基层,靠前指挥,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一是要全力冲刺最后阶段,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提前谋划来年一季度工作,确保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三是要做好“两节”期间民生保障,要重点关注体育项目工程农民工欠薪、在校学生、运动员过节过冬、食品安全等问题;四是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
  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