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鲍学军赴省黄龙体育中心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根据浙江省体育局党组统一部署,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鲍学军赴省黄龙体育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鲍学军从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鲍学军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注重学深悟透,落实到工作中,全面推动黄龙中心的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清黄龙中心面对的各项挑战,把握自身的优势,特别是要坚持正确的发展思路,突出公益属性,聚焦体育主业,做大企业文章,有底气、有信心地打好“组合拳”,让黄龙真正一飞冲天。
  鲍学军强调,要确立“十四五”发展规划,抓好亚运筹备、场馆改造、常态运行三条线,建好用好管好黄龙场馆。要增强大局意识、竞争意识、改革意识,全力投入各项工作,焕发黄龙的青春。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思想、方法,通过多种方式提高理论水平,开阔眼界、开拓思维;二是要严格要求,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超越,不断进步;三是要改革创新,积极谋划新思路,抓住关键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团结协作,只有团结才有力量,才能发扬特点和优势,取得不断的成功;五是要加强党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推动黄龙中心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