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

  12月13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深化细化、强力推动的关键期。我们要从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出发,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筹办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领导、强化机制,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确保将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打造成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向历史、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保持冲刺快跑的状态、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完善领导体系,组建省级层面的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计划管理,恪守时间节点,紧扣重要节点、倒排工期、细化进度,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时间留有余地、质量万无一失。要坚决守牢风险底线,认真学习借鉴西安全运会、北京冬奥会的先进经验,不断将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等方面预案做实做细。要充分用好宣介平台,以赛事组织为载体,在各个层面、各种类型媒体,特别是国际主流媒体上积极发声,营造迎亚运的良好氛围。要对标国内国际一流水平,确立切实可行的标准,整体提升浙江城市的管理、运营水平。要树立经营理念、重视市场运作,努力放大亚运会、亚残运会溢出效应。
  会议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特别是例会推进机制,进一步充实各方面人员力量,强化全要素保障,凝聚合力、齐心协力,全面做实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