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田径(短跑)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举办

  12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田径(短跑)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体育大学和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举办,以“‘更强更快 构建未来’——短跑运动表现及科学化训练”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田径短跑项目和国内高水平短跑选手进行技术分析和学术研讨。
  论坛上,亚洲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著名田径运动员苏炳添与现场学者和教练们进行了视频交流。他结合自身训练实际,指出深入发展训练科学化的有效性和必要性。
  近年来,溧水区围绕文体名城建设,加快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造了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国家极限运动馆,引进了国家冰雪极限运动训练基地等一批重点体育项目,举办了“中国女篮国际对抗赛”“国际男子篮球争霸赛”“世界街舞锦标赛”“一带一路·国际名校赛艇邀请赛”“全国滑板锦标赛”等多项国际赛事,先后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区、国家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等荣誉称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