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全民健身赛事上线

近日,2021年甘肃省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室以全程直播形式举行。

该赛事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和西部体育强省建设的一次重要措施,也是促进甘肃省体育改革发展、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行动。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省体育局及时推出这次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的赛事活动。本次活动设置展示类4项(广场舞、柔力球、健身操、八段锦),挑战类6项(足球颠球、篮球定点投篮、引体向上、俯卧撑、开合跳、踢毽子),打卡类2项(线上健步走、线上自行车骑行),健身达人秀等线上赛事活动。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活动自11月15日上线以来,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线上、线下健身活动,得到了甘肃省体育爱好者和社会体育团体的广泛参与。截至目前,活动专属小程序报名人数已达3万余人,点击浏览量达100万余次,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点击浏览量达20余万次。(转自12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