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7日,天津市体育局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取得入耳入脑入心的学习成效。将坚决贯彻全会的实践要求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建设体育强市相结合、同体育改革发展相结合、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落实“两个确立”作为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信念、政治立场、政治态度,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上来,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体育强市奋勇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各直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同志、市足协有关负责同志、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报告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