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召开清廉天津建设专项推进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推进清廉天津建设,加强对体育局系统“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7日,天津市体育局在新闻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清廉天津建设专项推进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市足协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印发并解读了天津市体育局党组落实《推进清廉天津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的具体措施及任务分工,并组织集中观看了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上,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对体育系统推进清廉天津建设、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部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强化管理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推动清廉建设融入体育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三要激励担当作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气打气鼓气。

 会议强调,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推进清廉天津建设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为抓手,扎实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李克敏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