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12月6日,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25名来自浙江省体育局机关、直属单位的青年干部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与会的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多角度地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鲍学军指出,青年干部要有理想信念,做到政治信仰上要“坚实”,政治历练中要“务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前要“老实”;要有情怀,有家国情怀,体育情怀和为民情怀;要有格局,立大志向、少打小算盘,干大事业、少搞小圈子,长大智慧、少耍小聪明,怀大气魄、少耍小脾气;要有担当,要想干事、做实事、担难事、干成事;要有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要有规矩,心怀敬畏,坚持原则,秉持公心。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时代机遇,做到“信念坚定、精明强干”,为体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积极传递体育正能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体育初心,勇担强国使命,在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中实现人生理想、绽放青春精彩华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