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先期团队抵达“大莲花”

  日前,由杭州亚组委29人组成的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场馆运行团队奔赴“赛场”,吹响杭州亚运会场馆化运行冲锋的号角。
  29人先期团队“大莲花”到岗
  “‘大莲花’是杭州亚运会的核心区、主战场,承担任务最重、关注程度最高、组织运行最复杂。它将作为一个焦点,高频出现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聚光灯下。”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表示,这要求我们要围绕亚运筹办中心任务,组建先期团队,深入场馆一线,统筹推进场馆化运行工作。
  “这次选派的29人为‘大莲花’场馆化工作的先期团队,他们都是杭州亚组委各部室的业务骨干。”杭州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秋芳说。
  未来,他们将肩负起“大莲花”的场馆运行工作,整合竞赛技术运行、媒体运行、电视转播,以及餐饮、交通、安保等各个业务领域,为参与赛会的各类客户群提供服务保障,直至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结束。
  亚运筹办史翻开崭新一页
  杭州亚组委办公室(总体策划部)分级管理处副处长韩水祥这次担任了“大莲花”场馆运行中心主任(秘书长助理)一职。“非常庆幸自己能成为‘大莲花’场馆运行先期团队的一员。对我而言,这既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希望自己能在这个岗位上,打造出人生历程的高光时刻。”韩水祥说。
  作为先期团队一员,杭州亚组委大型活动部开闭幕式处演出策划协调管理主管陈立表示:“对于开闭幕式处的成员来说,能在举办开闭幕式的场馆中工作很兴奋。尽管工作任务繁重,但是在梦想之地造梦,充满了幸福感!”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57个竞赛场馆将在今年年底全面完工,确保实现2021年底“基本具备办赛条件,基本实现运行就绪”的目标。接下来,杭州亚组委700余人将陆续拟建近百个场馆团队,奔赴场馆一线办公,积极实施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和独立训练场馆运行团队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