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到省体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及时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3日,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到省体育运动学校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省体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教练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围绕学习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据全会决议和公报,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进行讲解,并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等方面解读了全会精神。

  吴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学校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自觉践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我们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自觉的做表率,走前列,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学生党员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增强动力,教师党员要带头深入专研,潜心教育,立德树人,努力为贵州体育、中国体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