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监管暨江苏省体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11月11日至12日,江苏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监管暨全省体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南京举办。各设区市、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省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的200余名学员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家授课、问题答疑和现场操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国家体育总局专家先后就“聚焦事中事后监管,着力提高监管效能”和“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常见问题及解决路径培训参考”进行了有针对性授课与现场答疑,省市场监管平台技术负责人与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平台技术负责人分别就“双随机、一公开”平台与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报送系统进行了现场操作讲解。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聆听授课,积极参与讨论,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行政许可和安全监管的规范化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