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贡献,深刻理解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定位、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在继往开来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体育工作方方面面。要进一步坚定建设体育强国强省的信心决心,充分认清体育与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紧密联系,贯彻落实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体制机制,在加快推进建设体育强国强省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要更加自觉地扛起建设体育强国强省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体育在改善人民体质、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展示民族崛起、国家强盛等方面的功能价值,始终把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体育担当。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建设体育强国强省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建设体育强国强省的方法路径,指导“十四五”江苏体育发展规划落实和新周期江苏竞技体育工作谋划,坚决扛起建设体育强省、健康江苏的重大使命,确保与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地位相适应,努力书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