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召开省体育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总揽全局、高瞻远瞩,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一是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和学习,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三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简报、学习强国等平台,全面及时宣传体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