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行奥运会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11月4日,湖北省参加奥运会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汉举行。在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湖北运动员闪耀赛场,续写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湖北奥运“届届见金”的辉煌,全运会成绩全面超越历史,展现了英雄湖北、英雄人民的精神风貌。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主持并讲话。

应勇强调,要着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汇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力量。希望湖北省体育健儿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为湖北增添更多光彩。

王忠林要求,要聚焦建设体育强省,着力强化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支持、要素保障,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社会化、竞技体育市场化、体育产业一体化,加快推动湖北省体育事业突破性发展。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集体代表朱庆民、运动员代表汪周雨、教练员代表郑珊分别作交流发言。(转自11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