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局长给奥运冠军上主题党课

近日,刚刚受到浙江省委、省政府庆功表彰的浙江奥运健儿走进浙江体育大厦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奥运冠军杨倩、石智勇、汪顺、管晨辰与这些奥运冠军的教练朱志根、邵国强、葛宏砖等,还包括奥运选手谢震业、柳雅欣、朱梦惠、王凡等二十余人参加。

这是一堂既严肃又生动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奥运主题党课,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首先对奥运选手的出色表现、顽强拼搏予以赞扬,并寄语各位奥运选手、奥运教练“八要八不要”:一要胸怀大志,不要贪图享受;二要勤于学习,不要虚度年华;三要懂得感恩,不要自私自利;四要矢志拼搏,不要怕苦畏难;五要珍惜荣誉,不要自我满足;六要热爱集体,不要唯我独尊;七要慎言慎行,不要口无遮拦;八要遵纪守法,不要随心所欲。

作为一名党员运动员,汪顺坦言要做好表率,关键时刻必须挺身而出,顶上去、打得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杨倩表示这堂党课是一次“初心之旅”,“我一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走好每一步,打好每一枪。”(转自11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