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举办全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视频培训班

10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举办全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视频培训班。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张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是体育行政部门的“责任需要”,是客观反映各地体育场地建设成效的“现实需要”,是为规划编制、科学决策提供基础数据的“发展需要”;要在宣传培训、综合保障、调查登记、质量把关、守法遵纪等方面抓细抓好;要发挥体育行政主管部门的牵头作用,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与各协办单位沟通协调,提高调查效率。

张志强调,伴随我区当前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本次统计调查难度也随之加大。全体参训人员要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带着实践学,在调查统计工作中克服困难、注意安全,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为民普查,求真求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我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

视频培训对2021年度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制度和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自全区各盟市和旗县区的近200名体育场地统计工作人员和调查员参加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