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9日,贵州省体育局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扬帆出席签约仪式。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军方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吴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联通与体育渊源深厚,是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指定的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致力于以5G创新技术为主导打造了一系列智慧应用,为智慧冬奥提供各类应用平台。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多次支持省体育局举办线上赛事活动和电竞赛事等,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充分发挥中国联通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为我省体育大数据工作方面提供更多的优质技术服务,共同携手为健康贵州添砖加瓦。

  陈扬帆表示,贵州联通将全力集中优势力量与贵州省体育局形成全面合作,在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及网络安全保障方面为体育大数据工作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支撑,在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此次贵州省体育局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的战略合作,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强化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务实合作,深化5G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网络信息安全等体育智能化技术应用领域合作,共同提升我省体育公共服务能力和体育专业技能服务能力。

  省体育局办公室、大数据办、省体育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