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馆运营启动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服务检验中心(甘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9月28日,甘肃省体育馆运营启动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服务检验中心(甘肃)揭牌仪式在兰州新区甘肃省体育馆南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体育局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管理中心承办,华体(兰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民,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袁虹、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华体集团副总裁冯金虎及省体育局有关处室、省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管理中心、场馆协会有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王向晨对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甘肃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目前全省体量最大、技术性最强的综合性室内体育运动场馆,甘肃省体育馆的正式运营,填补了我省大型综合性体育场馆的空白,更好的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健康、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甘肃省体育馆能把握发展大势,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优质场馆资源,积极承办高水平体育赛事,打造西北体育赛事中心,开拓体育产业市场,成为甘肃体育产业发展新高地。

    王向晨强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服务检验中心(甘肃分中心)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省乃至西北地区拥有了面向游泳、滑雪、攀岩、潜水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专业检验鉴定机构。在第三方社会服务机构尚未发展成熟时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率先在甘肃开展试点工作,未来必将助力我省更好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监管,为全省体育事业的健康、安全、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权威、可靠的技术支持。

    与会代表前往训练馆内观看“兰州城市学院VS西北师范大学”兰州高校篮球对抗赛,王向晨为比赛开球。甘肃省体育馆设有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全民健身项目,随着场馆全面对外运营,甘肃省体育馆必将成为兰州新区市民的休闲健身娱乐活动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