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首届啦啦操表演大赛在江山举行

  7月30日,2021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首届啦啦操表演大赛在江山市体育馆举行。浙江省体育竞赛处二级调研员马素萍、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正芳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是全国儿童青少年健康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庆建党百年华诞、迎杭州亚运盛会”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以“快乐跑起来”为办赛宗旨,共同践行习近平对青少年体育的指示精神。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江山市体育局承办。
  比赛共有来自浙江省各地市的15支代表队277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比赛设课间操套路-街舞舞蹈啦啦操、七彩星级规定动作-红星级运动员考级成套、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花球舞蹈啦啦操、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街舞舞蹈啦啦操、课间操套路-花球舞蹈啦啦操等项目。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名次全部产生,城关幼儿园二队、江滨幼儿园,贺村镇中心幼儿园一队、城关幼儿园一队分别获得课间操套路-花球舞蹈啦啦操、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花球舞蹈啦啦操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承办也是江山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限制观众人数,推出线上图文直播,方便家长观赛。在“奔跑吧,少年!”和建党百年标志等主题的映衬下,小运动员们化身“解放军战士”等生动角色,以精彩的表演、扎实的基本功以及朝气满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线上线下观众的掌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