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各部门牵头单位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近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在广西体育局机关办公楼组织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执委会各部门牵头单位联络员第一次会议。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以下简称“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副部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出席并讲话。执委会综合协调部成员、广西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陈以平主持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接待办、教育厅、公安厅、财政厅、应急厅、审计厅、国资委、体育局、大数据发展局、共青团广西区委、南宁市体育局等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执委会各工作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阶段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做好准备。

  

执委会各部门牵头单位详细介绍了部门落实自治区执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筹委会组织运行计划》《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筹备总体工作方案》。

  

卢意文就筹备学青会的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指出:执委会各部门牵头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密切协调配合,做到学青会日常筹办工作、联络员协调沟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协同推进学青会筹办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青少年体育处 梁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