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赣鄱少年”游泳夏令营活动在南昌举行

为促进青少年增强体质,丰富学校体育内容,提升青少年学生健康水平,全面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奔跑吧·赣鄱少年”江西省青少年系列主题体育活动的通知》,“奔跑吧·赣鄱少年”游泳夏令营活动于7月18日-23日在南昌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少儿体育培训中心承办。

据了解,该活动已向全省各设区市招募到66名小营员,其中不乏江西省少儿游泳锦标赛前八名的优秀选手。夏令营采取分班教学形式,根据每名营员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制定科学有效的训练计划。此外,针对每位营员的特点进行个性化教学,夏令营课程辅以不同形式的身体素质训练,以全面提高小营员的身体素质及心理素质。为了增强青少年爱国情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夏令营还安排了红色教育专题课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