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五届长三角地区青少年跆拳道联谊赛嘉兴上演

  近日,以“庆建党百年华诞·迎杭州亚运盛会”为主题的2021年第五届长三角地区青少年跆拳道联谊赛在嘉善姚庄体育馆举行。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的12支代表队,近300名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汇聚一堂,切磋技艺。
  自2016年首届联谊赛以来,这已是第五次举办了。本次大赛分为竞技、品势和跆舞3个大项,36个小项进行比拼,运动员们白衣彩带,斗志昂扬,将跆拳道的礼仪,精、气、神表达得淋漓尽致,展现了青春正能量。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东道主浙江代表队获得跆拳道舞第一名和最佳男子品势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跆拳道青少年爱好者提供了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的平台,更是推动华东地区青少年跆拳道项目交流协作,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比赛期间,还召开了“2021华东地区跆拳道一体化发展研讨会”,研讨华东地区跆拳道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具体工作事项,并共同签署“华东地区跆拳道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